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渐成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首次“消费者洗涤习惯调查”结束,本次调查完全针对家庭日常洗衣方式,不仅包括了消费者洗涤的基本习惯,同时也揭示出很多日常家庭洗衣过程中被忽视的问题。调查结果显示,普通消费者普遍对诸如洗衣粉用量、洗衣机漂洗等问题存在困惑,其中超过八成的消费者担心洗衣机漂洗不干净,对洗衣粉的使用也存在很多困惑。

  根据调查结论,大部分消费者对洗衣机洗衣清洁污渍的效果最为关注,现在洗衣机洗 净污渍的能力已经不是主要问题,更多普通用户开始关心漂洗问题。85.9%的消费者担心洗衣机漂洗不干净,对漂洗效果存在着强烈的不洁感。接近90%的消费者都选择在正常清洗过程之外,还要额外漂洗一遍。这种对洗衣机洗衣存在的不洁感,其实主要是对洗涤剂残留的担心。

  针对消费者心里对洗衣机洗衣存在的不洁感和不便感,给消费者提供一台不用担心洗涤剂用量和残留的洗衣机已经成为洗衣机厂家未来努力的重点。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海尔推出了“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随着技术成熟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已经进入市场成熟期,在今年“十一”黄金周出现了非常火爆的销售局面,相信随着洗衣机环保、健康概念的普及和消费者洗衣观念的升级,“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将会成为新的潮流。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