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允许从印度进口纺织机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政府商务部透露了一项命令(SRO1100(I)/2006),允许进口印度制造的纺织机械,工业消息在11月20日说。

  根据这份政令,一个显著的变化是从将环形和纺织染色机械从清单中删除,两国签订了南亚自由贸易协定,尽管两国的政见不同,但是两国仍然磋商更好的贸易关心,对巴基斯坦来说,这是印度最惠国地位给予的最好礼物。

  在早期,巴基斯坦对重要商品清单设置了1527关税线,涉及到772种产品。随着这份政令的发布,这份清单延伸到1841个关税线,涉及到1074种产品。

  印度和巴基斯坦同样从世界贸易组织的配额体制取消中获益,这对纺织工业来说是一个强力支持,而最近的贸易统计表明,在纺织部门的投资下降,制造商正同政府进行让步的磋商。

  在2004-05财年,巴基斯坦从印度进口的纺织机械达到9.286亿美元,在2005-06年度下降到7.7146亿美元,在2006年的7-9月份的进口额达到1.4573亿美元,这比上财年同期的进口额下降。

  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这是由于有容易得到的原材料和廉价的劳动力,政府对纺织工业的支持磋商也将帮助纺织工业通过价值链来获得增长。

  印度的纺织机械制造商有公平的机会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这是因为他们拥有更好的技术。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