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晋江本地纺机企业雄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27日上午8时30分,第三届福建晋江国际纺织展在极其简单的仪式后展开,过程简洁高效。然而,当记者进入展区,几百台大小型纺机同时开动带来的巨大轰鸣声成了展会的主旋律。来自晋江本地的佶龙、浔兴、福兴等纺织机械与拉链企业更是大张旗鼓,布展的巨大特装展台在昨日展会上格外显眼,这也标志着晋江纺织服装产业链将更加完整。

  本地纺机“吼声”最大

  此前据组委会预测,本次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机械企业参展,而国内主要以浙江、辽宁和深圳为主。

  但昨日记者发现,今年晋江本地纺织机械企业已开始挑起了展会的“大梁”。昨日晋江佶龙机械工业有限公司250平方米的展区气贯全场,全力开动的超大型经编设备让来访的客人们感觉到了展会的“震撼”。

  据晋江佶龙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陈进宝介绍,虽然晋江不是纺织机械产业重地,但目前晋江拥有的几家纺织机械企业的产品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次展会开在家门口,当然要过来好好表现一下了。”陈进宝表示,佶龙的机械产品更多的是销往外地,他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寻求与更多的晋江本地企业的合作。

  佶龙也不是展区内“独秀”的晋江本土机械企业,晋江金东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针织机械也吸引了大量的客商洽谈联系。

  浔兴福兴引领辅料专区

  辅料专区内,来自厦门、石狮等地的参展企业居多,也有不少来自广东、浙江的纺织企业,他们带来了品种丰富的辅料。

  在展区内,最耀眼的还是“SBS”和“3F”的标志。据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部经理施松林介绍,浔兴是首次参加晋江国际纺织展。“展销会我们参加的也不少,除去广交会之外,这种专业性展会虽然规模不是特别大,但很对口。”施松林说。

  福兴集团在辅料专区内设置了大面积的展位,几百种规格的产品一应展示给客户。福兴集团国内销售部经理洪华国表示,上午展会一开幕,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就源源不断。

  本地纺机发展空间大

  福建晓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云梅昨日与生产部、技术部和研发部的同事来到印染展区。她表示,印染行业的环保要求进一步提高,国内有许多企业目前也积极向欧盟标准靠拢,“欧盟的Oeko-TexStandar 100是目前门槛较高的环保标准,达到和适应这个标准,漂染企业就应该从助剂等源头上抓起”。陈云梅说。

  来自香港九龙的达友针织机械贸易公司董事长黄旭辉首次率部参加晋江国际纺织展。他表示,晋江的纺织产业集群日益成熟,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潜力,“希望通过展会与晋江的纺织企业建立更多的业务合作。”黄旭辉同时也感叹,纺机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晋江本土机械企业快速发展将“近水楼台”抢占本地市场。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