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沈阳纺机改制进入实质性阶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沈阳纺织机械厂召开第十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企业改制方案和理顺劳动关系方案。这标志着沈阳纺机企业改制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经过两年多的酝酿和积极筹备,沈阳纺机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随着沈阳纺机整体搬迁的结束,企业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工作已纳入重要议程。11月下旬,中国恒天集团原则同意“沈阳纺织机械厂主辅分离改制分流实施方案”和“沈阳纺织机械厂企业改制理顺劳动关系方案”,并要求沈阳纺机分离改制分流任务在年底前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沈阳纺机职工代表大会上,沈阳纺织机械厂厂长王珏在“统一认识,转变观念,加快推进,全面完成改制任务”的专题工作报告中指出:企业只有改制才能更好地发展,才能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这次企业改制要在保证国家和企业利益的前提下,充分考虑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希望全体职工对改制工作有信心。最后,改制方案得到了全体职工代表的一致表决通过。至此,沈阳纺机甩掉了具有近60年历史的老国有企业的沉重负担,轻装上阵,将完成历史赋予的新使命。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