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江苏盐城《浆纱机》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行业标准《浆纱机》审定会,近日在江苏盐城市宏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现行《浆纱机》标准于1995年发布,因我国纺织机械技术创新速度快,原标准已不能适应纺织机械工业的发展,新标准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提出,归口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国家发改委发布,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郑纺机、盐城宏华纺机、苏州圣元纺机等单位起草。 

    盐城市宏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立足于科技兴企,注重技术创新,经过几年的发展,建立了省级技术开发中心,现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个,7个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宏华纺机今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宏华纺机生产各类分单元伺服传动浆纱机、浆染联合机、挠性剑杆织机、高速整经机等设备,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工艺需求,产品出口东南亚地区及欧盟,公司产品还获得了CE认证。近年公司加大新品开发力度,自主开发了起毛机、精梳机、细纱机、束状染色机等产品,宏华纺机将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前织准备及织造设备制造基地。 

来源:锦桥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