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纺织机械产品倍受南亚市场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出口行业协会主席最近表示,在他率代表团访问中国上海等城市的过程中,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他认为,中国生产的价廉物美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将为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出口创造新的商机。

    国外的市场调查显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纺织服装机械发展迅速,质量快速提高,在亚洲和非洲发展国家中所占市场份额急速扩大。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和斯里兰卡,以及越南等一些东盟国家成员从中国进口的纺织服装机械大量增多。而过去这些国家的纺织服装机械绝大部分是从日本进口的。南亚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和斯里兰卡等国的纺织企业普遍认为,中国的纺织机械质量有很大提高,他们喜欢选购中国的纺织机械。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协会已决定,将在上海设立专门机构,帮助该国进口商与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生产出口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扩大进口数量。

    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纺织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