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毛巾剑杆织机通过省级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聊城昌润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HST50型毛巾剑杆织机顺利通过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机机电一体化水平和主要功能达到国际同类毛巾剑杆织机的先进水平,居国内领先。

  HST50型毛巾剑杆织机是昌润纺机引进日本平岩铁工所的技术,合作生产的机型。该织机结构合理,引纬、打纬机构采用共轭凸轮驱动的方式,地经送经及毛经送经均采用电子送经机构,卷取采用电子卷取机构,选纬采用八色电子选纬,开口机构配置电子多臂装置或电子提花装置,起圈采用布动方式和电子起圈系统,具备3~7纬自动控制起毛及转换功能。该机控制系统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具有断经、断纬、定位停车、过载保护,并有开口、送经、卷取等自动补偿功能。使用此设备生产的织物毛高的毛倍比可在1:12~1:1.7之间任意调整,除能织造普通毛圈类织物外,还能织造高低毛、波浪毛、凹凸毛、平毛、单面毛等高档毛圈织物。该机幅宽210~260cm,毛圈高度可达20mm,纬密可在3~139根/cm范围内自动调节。

来源:刘家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