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国外设备贴近中国用户 部分国产设备进步明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届展览会中有来自中国、德国、瑞士、日本、意大利、荷兰、中国台湾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家公司展出了印花设备,包括平网、圆网和喷墨印花机,还有与其配套的制网及调浆设备。裕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MBK、SDM8080型圆网印花机、瑞士布塞(Bustr)公司R6型圆网印花机、上海太平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MHM型磁棒圆网印花机、黄石纺织机械厂LMA352系列磁棒式圆网印花机(样本)、福建晋江聚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JX-02型圆网印花机、西安德高机电企业集团全数字特宽磁棒圆网印花头、日本东伸工业株式会社SAMURA1型圆网印花机和湖南唯罗克纺织印染机械有限公司VK601、VK608型磁棒圆网印花机(样本)进行了展出。

  瑞士布塞公司F8型平网印花机有两种类型,F8液压型和F8电气型。

  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M1336系列平网印花机花回调节范围大,印花单元刮印由伺服电机驱动,每一印花单元均有彩色触摸屏显示,并设有远程控制及故障诊断功能。

  台湾宗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产品有CL-800型全自动布匹印花机,配有适合针织物的无张力进布装置,另有磁力式刮印方式的MP-200型磁棒式平网印花机。

  台湾奇正印花机械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设立制造工厂,以样本、图片方式展示出了多款平网印花机,KC7A-Ⅰ型为磁棒刮印式,可提供自动供浆系统由用户选用;KC7A-Ⅱ型也为磁棒刮印式,每一磁座都由独立传动系统控制;KC-8H型为刮刀式,该机刮刀有四个支撑点加以固定,保证刮刀在刮印过程中平稳、均匀。

  西安德高公司展出了FSM-B型全伺服平网印花机单元,最大印花宽度达3000毫米,印花导带采用双伺服传动,速度最高达110米/秒。

  意大利美佳尼(REGGIANI)公司PRIMA系列平网印花机以样本资料形式展示,最大花回可达4米。圆网印花、平网印花采用伺服传动、PLC控制,大花回、车速提高、对花精度提高是共同特点。

  由于喷射印花是一项新技术,美国杜邦(Artistri)公司数码喷射印花机系列产品有2020型和3320型、3320型进行了展出,配置了专用的布卷托架和烘干箱,在360×600dpi精度条件下,速度高达66平方米/小时,但染料须采用杜邦公司Artistyi700系列染料。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三个系列的喷射印花机,其中DBP-1600、DBP-2200型采用橡胶导带输送织物,可适应一些轻薄、张力敏感性织物如丝绸、针织物的平整稳定输送,导带配有水洗装置;DPM-1600、DPM-2200型适合作转移印花;DCP-2208型可实现大给浆量,因此适用于地毯、毛毯等厚织物印花。圆网、平网的激光、喷墨、喷蜡制网机和自动调浆机也均有展出。

  制网及调浆技术在近几年中取得很大进步,特别是国产制网设备在数量、品种、技术水平上与国际先进水平差距不大,而且更贴近中国用户,而自动调浆设备与国际先进水平差距较大。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