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国缝纫机也有洋粉丝 宝石公司的国际化之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以来,正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宝石缝纫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石公司)成为海外许多企业关注的热点。美国、印度等从事缝制机械生产和销售的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来到宝石公司,或与之进行专业培训,或与之着手业务洽谈,并诚恳地表达了合作的意向。据悉,这是宝石靠真诚和品质搏击海外市场的结果。

  宝石的国际化之路是从其创业之时就开始的。截至目前,其销售网络已遍布海内外,产品成功打入了非洲、欧洲、东南亚、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巴西、泰国、土耳其、俄罗斯等国设立了29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在30多个国家建立了客户代理制,在80多个国家注册了宝石商标。

  1996年,宝石董事长阮小明只身来到非洲。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发现中国产缝纫机并不被当地客户认可。怎样才能让宝石缝纫机撬开这里的市场呢?阮小明找到一家缝制机械代理商,并承诺:可在半年时间内免费给他提供200台宝石缝纫机,如果销售得好,再付货款;如果销售不好,可将货再全部退还给宝石公司。这位客户看阮小明特别真诚,就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200台产品。正是因为采用了这种先免费使用再付款的经销方式,宝石品质很快被当地用户认可,当年就销售了25000多台,这也成为宝石在海外持续发展,并立足国际市场的根。

  2006年年初,宝石先后参加了在巴基斯坦、泰国等东南亚国家举办的大型服装机械展。在短短4天的展览中,宝石高端电子化特种针车征服了所有到会的参观者,并在巴基斯坦服装工厂中掀起了一股抢购宝石机器的狂潮。会后,宝石技术人员还对卡拉奇、拉哈尔、费思拉巴德等地区的经销商与终端客户进行了走访,解决了他们在技术、服务方面所碰到的问题,大大增强了宝石在该地经销商的销售热情。在泰国展会期间,宝石参展的机器被抢购一空,并达成意向销售金额100万美元。美国、巴拿马、伊朗、印度、巴基斯坦、伊拉克等国外经销商和客户也纷纷到宝石进行业务洽谈,参观新品。在埃及缝纫机街做了20年生意的ROMAN先生一语道破了天机:“因为中国是阿拉伯人的兄弟,因为宝石来自于中国,更因为宝石优良的品质与服务,让所有经营宝石品牌的商人赚到最丰厚的利润。”

  2006年5月10日,本着了解国际新产品发展趋势,寻求建立国际品牌合作渠道,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的目的,宝石公司参加了在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并借此机会参观了德国杜克普缝纫机制造基地,这为其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做好了准备。

  2006年,宝石海外营销总销售额比2005年增长了13%,资金回笼率达93%。

  面对2007年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宝石加快了内部调整的步伐:一是规范和完善了部门的各种规章制度,二是进行了结构调整和员工培训,三是整合了市场信息。同时,明确了公司品质与研发的方向,并将以美洲市场和东南亚、南亚、亚泰市场以及非洲、中东、欧洲市场三大业务块为中心,实行区域经理负责制度,增强危机感和销售的主动性,力争海外市场销售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