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最新缝纫设备成一大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届海博会谋求机械与服装的互动

  本届海博会的服装机械馆很火爆!昨天从组委会传出消息,展馆二楼600多平米的服装机械展区早已满员。上海华联缝制设备公司包下了整个展区,国内其他几大“缝纫机”巨头还将“插足”展会,亮出各自的最新产品。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纺织机械及缝制设备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世界一流的缝制设备制造商———德国“杜克普·爱华”公司将进行“国际纺织机械及缝制设备新产品发布”。该公司对于来石狮参加海博会非常重视,他们拿出了适合石狮服装业的最新缝制产品,德国专家还将亲临展会讲解并现场演示。

  上海华联的老总胡淼海表示,之所以倍加看中海博会,一是海博会是规格和档次很高的专业展会,在海内外很有影响,国内外服装企业的关注度也很高。二是因石狮本身就是福建很有凝聚力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周边聚集着不少正在不断提升产业水平的服装企业,也正谋求服装品质的提高。而在这方面,先进的服装机械能助一臂之力。

  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服装机械与服装产品同台展示,是本次展会注重商业实效的一大体现。杜克普·爱华和华联等先进的缝制设备成规模展示,其意义在于再一次推动石狮服装名城的服装业的上档升级和创新。此次活动将成为本次展览会的亮点。

来源:石狮日报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