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郑纺机熔喷非织造生产线开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郑州纺机自主设计开发的1.6米幅宽熔喷法非织造布生产线在河南巩义顺利通过试车,并立即投入正常生产。

  熔喷法非织造布是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它的原料是聚丙烯树脂切片,纤维超细,具有拒水、透气、滤菌、保暖、柔软舒适等特点,可用于过滤材料、擦拭材料、填充材料(保暖)、电池隔板等多种产品制造,具有广阔的用途。熔喷法非织造布与纺粘法非织造布复合后形成的SMS,既有一定强度,又有透气、拒水、滤菌等作用,广泛应用于妇女用卫生巾及儿童和成人卫生产品、口罩、手术衣、工作服等。该生产线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产品克重范围宽,涵盖了从10g/㎡~425g/㎡的范围;产品的纤度较细,可达1.5μm;产品的均匀性好,变异系数在3%以内,部分产品小于1%。目前该生产线运行中各项工艺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标志着郑州纺机在纺丝成网法非织造布工艺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郑州纺机熔喷法非织造布生产线的研制成功将会推动熔喷法非织造布在国内的发展,为公司正在研发的水刺法与纺丝法复合工艺技术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