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全国纺织机械标准及检测服务网在新昌召开年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近日在浙江新昌举办了全国纺织机械标准及检测服务网年会暨行业标准《纺织机械镀覆和化学处理》宣贯会。

  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黄鸿康和标准服务网负责人李岱在会上部署了纺织机械器材行业2007年标准化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标准网今年将举办几期标准化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班。另外,标委会和标准网将邀请国际标准化组织在我国举办标准化会议,并组织标委会委员单位代表赴欧美国家考察,参观国际标准化组织。

  此次会议还重点宣讲了《纺织机械镀覆和化学处理》行业新标准。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李卫权、常德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文辉等标准修订工作组成员对该项标准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代表在纺机电镀和化学处理的技术方面受益匪浅。

  另外,与会代表还就目前行业标准化工作的现状以及对纺织机械标准服务网的要求和希望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生产工作遇到的有关企业标准化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