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与织机发展同步 提高综框精度和强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先进设备进行消化、吸收和应用,生产了各种高性能的系列化新型铝合金综框,以满足国内外各类高档织机高速、宽幅、高效的需求。

  太平洋机电集团上海纺织综架厂是我国最大的铝合金综框开发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剑杆、喷气、喷水、片梭四大类织机综框、各类铝合金型材、各类穿综杆型材和铝合金卷布辊。产品形成三大系列:ZA、ZAX、JAT、DELTE、DELTE-OMNI、PAT、DORNIER等系列喷气综框;K88、FAST、SOMET、VAMATEX、THEMA11、GTM、GTX、GA、SM等系列剑杆综框;P7100、PU系列片梭综框。

  面对我国织机市场上品种繁多的国内外高速织机,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针对综框的结构、形式以及其在织机运动中的作用,在综框的开发和生产中,坚持运用先进技术,注重综框结构和原理以及综框与织机的连接关系,开发生产出各类新型铝合金综框,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

  为确保综框的坚固性,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选择合理的材料及工艺,使综框横梁、侧档和穿综杆三大主要部件在织机运动中能承受不同的作用力;采用一定的加工状态使横梁主要承受弯曲力和侧档主要承受拉伸力分别达到T5、T6状态;并通过人工时效、表面阳极氧化、电泳涂柒、硬质氧化等新工艺,使其抗拉强度、延伸率、表面硬度和抗拉强度得到最大的提高。

  为确保综框在高速运动中承受众多片综的上下拉力和撞击,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采用不锈钢材料,由不锈钢线材通过压延成型、热处理、校直、抛光,生产出平直、光滑、坚韧的高强度的穿综杆。

  为确保综框自身的框架连接和综框与织机的连接,以及横梁与穿综杆的连接,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一是横梁与侧档的连接结构,采用软性连接,即两种金属材料连接间垫有异型橡塑件和特殊的连接形式,使综框在高速运动时,侧档与横梁间有一轻微的转动,以减轻震动和受力不匀对综框的影响,使侧档在其导轨中上下垂直运动,而不受弯曲力的影响。二是横梁与穿综杆的连接,在与纺织厂工作环境温度相同的20°C~25°C的室温下,进行同步、同位、自动钻孔、铆接,解决了铆接后变形和牢度问题,使连接牢固,尺寸精确,确保了综框的综丝距各点尺寸均在控制范围内。三是综框和织机的连接,采用综框驱动钩的精确定位,以提高各种驱动钩本身的精度和强度。

  为确保综框的精度,太平洋机电上海综架厂引进综框生产专用机械,在综框制造过程中对每一标准件的选用、采购进行严格检验,对每一零件的加工要求、工艺流程、工作环境进行严密控制,消除了众多综框零件加工装配的积累误差,确保了综框的精度,使综框生产同步于织机的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