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去年全球纺织机械出口额增长 达到134亿欧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商联合会(VDMA)纺织机械分会主席沃德曼近日在北京表示,估计去年全球纺织机械出口额比前一年大幅上升,达到134亿欧元。

  他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机械市场,而印度、巴基斯坦和南美地区的市场增长也很迅猛。沃德曼是在2007年慕尼黑国际纺织机械展(ITMA)的北京媒体说明会上作上述表示的。据他介绍,2005年全球纺织机械出口额达129亿欧元。

  其中,欧洲出口822.8万欧元,占比66.5%;亚洲出口342.8万欧元,占比27.7%;美洲出口72.5万欧元,占比5.9%。日纺织企业1-3月资本支出同比增长13.6%日本财务省6月4日公布调查显示,日本纺织企业1-3月对厂房和设备的投资较上年同期增加13.6%,市场预估为增长9.6%,10-12月则为增长16.8%。

来源:商务部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