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太行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创历史同期新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7月份,太行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共完成纺机生产651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生产电脑粗纱机117台。上半年,公司生产的粗纱机、精梳机远销土耳其、越南、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家,FA467悬锭粗纱机以其良好性能,打开了太行粗纱机在印度的市场。同时,纺机配件、细纱罗拉、并条机及细纱机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也较去年有所突破。

  太行纺机公司面对纺织机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在“以市场为主导,主动出击,巩固现有市场份额,积极开拓国内外纺机市场新领域”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严抓产品质量,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保障了生产任务的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