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郑州纺机标准化工作实现双过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半年,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中心按时完成了9项标准化工作,其中一项为公司重大设计开发项目。标准化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力地支持了公司的产品开发工作,促进了郑州纺机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建设。

  针对公司多品种、中小批量的生产特点和事业部的管理体制,今年,郑州纺机首次制定下发了年度标准化工作计划,包括16项工作内容,明确了每项工作的技术目标和时间要求。为了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标准化工作计划,郑州纺机技术开发中心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仿真设计室,负责基础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同时把标准化人员和PDM管理人员进行了有机的结合,并添置了必备的硬件设施。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