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研发让电脑刺绣机产业走得更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上半年国内刺绣机市场清冷,浣东街道刺绣机企业纷纷把眼光盯向国外市场,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1至6月,电脑刺绣机自营出口达到3925万美元,同比增长139%。今年上半年街道刺绣机企业实现工业产值24.43亿元、销售23.73亿元,利润2.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32%、49%。

  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电脑刺绣机产业已到了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的时候,只有强化研发,才能使刺绣机产业走得更远。记者了解到,浣东街道刺绣机骨干企业积极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今年上半年已有16只新产品通过科研项目鉴定,今年力争25只新产品通过市级以上科研项目鉴定。

  以飞鹰、盛名、大宇、兴胜、越隆等为代表的电脑刺绣机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高投入、高起点、高品质地开发新产品,特别是加大了对混合盘带刺绣机、成衣成帽刺绣机、链式刺绣机、绗缝刺绣机、混合盘带亮片刺绣机等几种特种机型的开发力度,从而提高整体技术含量和水平,使我市电脑刺绣机走得更远。

  浙江盛名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正在开发链式刺绣机,预计9月份可以投产,目前在国内是领先产品。近3年来,盛名机电公司开发出10多只国内领先的电脑刺绣机新产品、500多只新机型,拥有专利10多项。公司充分利用自己的零部件加工优势,使“盛名”牌电脑绣花机的关键零部件自制率达70%左右。在硬件设施上,只要是科技创新需要的各种装备,公司都舍得投入。现在公司拥有高精度车、铣、刨、磨、热处理等全套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零件测试仪器设备与相适应的检测技术、装备。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盛名绣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际市场,今年上半年自营出口达9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91%。

  在大宇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复合双金片电脑刺绣机,解决了普通金片电脑绣花机的制造成本高等问题,适用于服装、工艺品等产品的装饰金片刺绣,不但拓展了电脑刺绣机的应用范围,还促进了国内外电脑刺绣机技术的进步。目前该刺绣机已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已远销印度、越南等国家。公司近2年共开发7只新产品,有6只通过了省级鉴定。去年公司申报专利10项,今年又申报5项。科技创新使企业发展迅速,去年该公司被评为省级高新企业,今年1至6月出口已达700万美元。

  现在,浣东街道已成为全国最具成长性的电脑刺绣机生产基地,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产业优势。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刺绣机的知名度和外向度,街道正在积极组织刺绣机企业,参加9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缝制机械博览会。

来源:诸暨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