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邵阳纺机新项目列入省科技重大专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今年申报的“差别化涤纶短纤维柔性纺丝关键设备研制”项目,被列入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即将获得滚动支持无偿资金300万元。这也是市科技局今年为企业争取资金最多的一个科研项目。

  该项目研制的是国家纺织行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急需的重大装备,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具有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显著,社会效益明显的特点。当前我国涤纶短纤维的差别化率非常低,主要产品仍为高强低伸棉型短纤维,而且生产涤沦差别化短纤维的装备大多是在老设备上改造而成的,产能小,工艺技术落后,设备陈旧,精度差,自动化控制水平低。因此,市场对本项目研制的新装备的需求量大。项目将分3年实施,达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3亿元,利税3000多万元。

                                                                           来源:邵阳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