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晋石厂商亮相全球最大缝制设备展(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号称“东方曼哈顿”的上海浦东,一场世界缝制行业的盛会“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在今天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众多缝制设备商纷纷来到上海,聚集在这一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缝制设备专业展会上。其中不乏众多纺织服装重镇晋江、石狮等地的缝制设备商的身影。

CISMA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超过德国展成全球最大

  昨天下午4点左右,韩国利华品牌的中国大陆联络处经理肖栋梁正满头汗珠,指挥工作人员布置展会现场。

  几天前,他刚刚将机器从晋江驻地运到这里的展馆。利华展位所在的W4展馆容量很大,高度超过4米,面积12000平方米,将近两个足球场。而本届CISMA一连动用了9个这样的展馆,总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77家参展企业,5万名观众此番将汇聚于此。

  从参展企业口中听到最多的关于CISMA的形容词,是“全球最大”。作为世界四大缝制设备专业展之一,CISMA近年来超过德国科隆展,已经成为规模位居世界第一的缝制设备专业展会。在展会现场,中国缝纫缝制设备协会副理事长、CISMA承办单位中国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淼海告诉记者,CISMA连年保持快速增长,而且这一势头还将在今后5年继续保持。目前其增长速度和增长潜力排在第一位。

  “随着世界产业结构调整与转移,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缝制设备生产制造中心,在这样的产业支撑下,CISMA无可非议地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缝制设备专业展会,并且潜力巨大。”胡淼海称。

  本地缝制设备企业亮相

  在展会现场,不难看到泉州本地参展商与参观者的身影。来自晋江的肖栋梁这次带来了22套韩国利华的拳头产品,包括电脑控制套结机、内部缝伞机、电脑平车等设备。韩国利华自2004年开始零星进军中国市场,去年7月份与晋江恒利针车城达成合作后,开始大规模开拓国内市场,目前战绩不俗。今年是该品牌第一次亮相CISMA。

  “CISMA是全球缝制机械的‘武林盛会’,今年希望能够通过在展会上重磅推出,让大家认识这个品牌,在全国推广。”肖栋梁表示。

  记者看到,石狮的宏运公司旗下的缝制设备品牌“富山”、晋江市佳铭缝纫设备有限公司等众多泉州企业在展会上布置了展位。此外,不少泉州缝制设备企业人士虽然没有布展,但也纷纷来到展会上观察业内成果,交流最新信息。比如福建地区除了宏运之外的另一缝制设备巨头福诚公司,此次就来了20多人观展。

  “毕竟这样的全球盛会机会难得,平时全国业内的企业虽然彼此都有耳闻,但是聚集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泉州地区成规模的缝制设备商几乎都会到场。”福建省福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苏加用表示。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