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越南老旧效率低落设备阻碍成衣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越南工业贸易部表示,由于越南生产设备效率低落使得挹注在越南纺织与成衣业的资金来源正逐渐减少。越南纺织及成衣公会(VITAS)主席黎国恩承认,近年来越南纺织与成衣业已有惊人发展,惟在世界市场上仍不具竞争力。

  黎主席表示,管理落后与能源不当使用导致企业生产成本较高,为了与海外的大型企业竞争,越南纺织与成衣业必须开始运用更好的管理技术。

  越南拥有2,000家纺织与成衣企业、12,000台织布机与50万名从业人员。自2007年初以来,该产业之出口金额已成长31%,预计可达到75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根据越南能源节约中心(ECC)最近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越南中小企业在能源费用方面大约浪费20%左右。ECC科技部门主任Pham Huy Phong则指责越南多数企业仍使用旧式的机器,据称,一家年产量150万吨的染整厂每年花费在能源的费用高达53亿越南币(33万美元),而其能源效率仅达75%。
 
来源: 台湾纺拓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