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克林机械公司开发扁丝扩幅辊用新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江阴市克林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市场纺织机械产品升级的需要,开发出一种制造扁丝扩幅辊的新材料。该项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扩幅辊扁丝材料、扩幅辊的表面粗糙度两项专利。

  克林机械公司与冶炼厂工程技术人员合作开发出的扁丝新材料,改善了扁丝在缠绕过程中易冷塑变形的性能,彻底根治了钢丝在扩幅力度过大时所产生的位移现象,完善了工艺流程,提高了辊类零件的表面粗糙度。经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山黄吉机械厂等百余家用户企业的使用表明,该扁丝扩幅辊扩幅后的织物平整度有了显著提高。2007年,克林公司继续被邵阳纺织机械公司认定为定点配套单位,产品随机出口到东南亚和东欧等地区。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