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牛仔服花样机深受青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山东半岛一家牛仔服出口加工企业,在试用“标准”牌牛仔服自动花样机一段时间后,对这款中意技术合作的“标准”牌新产品给予很高评价,并要求再订购2台“标准”牌TC129J牛仔服自动花样机。

  位于山东半岛的这家牛仔服加工企业规模较大,产品以出口为主,对加工设备性能质量要求很高。去年10月份,得知该企业有更新牛仔服自动加工线的意向后,包括兄弟、重机等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许多企业纷纷而动,采取措施,积极促销。标准缝纫机北方销售服务分公司长期跟踪该用户设备需求动向,2007年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上,标准公司与意大利JAM公司合作开发的“标准”牌牛仔服自动加工线闪亮登场,客户对“标准”牌新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北方销售服务分公司营销人员积极沟通,争取到第一台TC129J可编程全自动花样缝纫机在该厂试用的机会,并联系研发人员到该厂安装调试。随后,又多次根据用户特殊要求改进机器有关尺寸,提高了客户的工作效率,受到用户的称赞。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