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集中清理:昌邑全面关停喷水织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日来,昌邑市重拳出击,进行专项清理,关停了全市全部喷水织机业户527家,喷水织机2844台。

  纺织印染一直是昌邑的传统和支柱产业之一,全市已形成了由2000多家纺织印染企业组成的从纺织、浆纱、织造、印染到服装面料、家纺用品、服装加工环环相扣的产业集群,为当地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许多喷水织机户以家庭作坊为主,缺少必要的废水处理措施,排放的废水中含有化学浆料、润滑油等物质,对环境造成污染。

  “要金山银山,更要碧水蓝天”。近日,昌邑市成立了专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市环保、公安、工商、经贸、中小企业、供电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全市的喷水织机业户进行了集中清理。
 
来源: 大众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