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Stoll电脑横机历经135年,引领未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了解, 2008年7月27- 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展会开幕当日,恰逢德国Stoll公司( www.stoll.com.cn)成立135周年,135年的发展成就了Stoll先进的横机技术、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与支持。

  Stoll的展台在E4号馆,A03 展台,届时STOLL将会为国内所有业内朋友准备一个全场最大的展台(A03),占地800多平方米,放置10多台电脑横机,并将展示出STOLL最新的机型,欢迎各位莅临垂询。

  135年的发展成就了Stoll先进的横机技术

  在Stoll的展台上,您可以看到:以CMS系列为代表的高产量针织横机、各种Stoll软件应用,以及为此次展会研发的全新时尚集锦。

  众所周知,灵活性和可靠性是针织横机的两个重要考量因素,而针织横机的生产效率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基于此,Stoll始终致力于提高机器的生产力。最佳的提高生产效率的解决方案也将在展会上揭开面纱。

  Stoll-多针距

  Stoll多针距机器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使用同一台多针距机器可以编织不同针距和精美的花型效果:既可以在同一片织片上实现不同针距编织,也可以实现织片编织成不同针距效果。Stoll一直不断研发,拓展机器的应用领域。

  Stoll-织可穿

  Stoll最新的生产织可穿产品的“专家”,工作宽度达到了86英吋/218厘米,适用于生产超大尺寸织可穿产品。引领最新时尚,体现了织可穿技术的显著经济效益。

  Stoll机器附件

  Stoll从始至终为顾客提供很多实用附件,支持机器操作应用。例如,在嵌花编织领域,Stoll为几乎所有的CMS机器(不分类型和针距),提供嵌花导纱器(可选配)。优化的导纱器设计上更加紧凑,在导轨上摆动间距更小,在不变的编织宽度内可实现更多的色彩。

  Stoll新推出的添纱工具箱

  Stoll添纱工具箱,满足对于添纱组织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独特的纱架和最新设计的添纱导纱器,更易调节,纱线的应用范围更广。

   135年的发展成就了Stoll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

  Stoll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使花型设计和编织更简单,更有效,更经济。Stoll软件解决方案包括:Stoll花型软件M1plus;Eneas软件;Stoll机器联网;Stoll机器管理工具。

  Stoll花型软件M1 plus

  更精确的花型软件M1plus,为编程员提供更多的功能和选项。作为M1plus标准配备的Stoll-织可穿功能,M1plus  的所有特性都可以用来设计织可穿服装。全面的自动化功能,减轻了编程员设计标准程序的工作,同时,各种附加功能,轻松实现个性化编织技术;改进的菜单和操作原理,最大程度的简化操作者的工作。

  Eneas软件

  与Eneas公司紧密合作,为款型的开发、设计,以及模拟、展示花型程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Stoll机器联网

  Stoll机器联网,可以配合新的KnitLAN技术,中央控制机器操作和采集相关数据。

  Stoll机器管理工具

  Stoll订单管理软件,更方便订单的安排和管理,使编织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管理透明化,便于掌控。Stoll-编织报告2 (Stoll-knit report),准确监测机器的运行状况和控制联网机组。

  此外,您还可以领略到 Stoll专门为此次展会研发的、代表最新流行趋势的Stoll时尚集锦,展示最新的编织技术和运用以及最流行的纱线。

  相关链接:

  2008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于2008年7月27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有来自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超过120000平方米。届时,举世瞩目的“ITMA展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的这两大世界著名的展览会品牌将联合亮相在这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纺机及纺织市场,该展会将会为全球纺机和纺织业界提供一场完美互动的交流盛会。Stoll展位: E4号馆,A03 展台。

  更多STOLL横机介绍:

  请浏览网站:http://www.multigauges.com.cn/
 
来源: 全球羊毛衫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