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行业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工作稳步推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行业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委员会根据“行业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工作方案”的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和行业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委员会审核,认定20家行业主要企业的高速平缝机和高速包缝机产品达到行业标准化生产的相关要求,符合行业免检的资格条件,并于5月16日向行业发布公告。同时作为第一批符合行业标准化生产认定的达标产品向缝制机械行业广大生产企业、经销商和服装等下游行业用户进行宣传和推荐。此举在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意识、规范市场无序竞争状况、扩大国产品牌在下游行业的影响等方面产生了积极有利的影响。为引导和培育行业更多的企业贯彻标准化,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来进行生产,推动行业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行业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委员会将继续接受企业申请进行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拟于8月中旬开展行业第二批产品标准化生产认定和推荐工作。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关注和参与,务必于7月31日前将申请材料寄送至标准化认定委员会办公室(协会业务部)。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