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008全国缝机行业协会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日前在杭州召开全国缝制机械行业协会座谈会,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台州、杭州、宁波、义乌、吴江菀坪、椒江、昌黎等12家省、市、区地方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作为特邀单位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近一年来,随着我国服装工业的调整和国家一系列宏观政策的出台,缝制机械工业持续了多年的高速增长速度在减缓,行业进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稳定发展阶段。一些过去被高速增长所掩盖的深层次矛盾凸现出来,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行业市场秩序不规范,低价倾销、赊账竞销、假冒伪劣、拖欠货款、偷漏税款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和不讲诚信的现象时有发生。

  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通过了《关于开展重塑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市场新秩序推进年活动的决议》,力求通过加强诚信宣传、建立自律机制、加强行业标准宣贯、充分发挥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各级地方协会的作用等措施来重塑行业市场新秩序。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就是要听取各级地方协会在开展“重塑市场新秩序”活动中的具体工作设想和方案。

  座谈会上,各地方协会争相发言,重点介绍了各自地方的行业形势和企业发展状况,并纷纷表示将在理事会《决议》的框架下,通过市场规划、科技创新、标准制订、人才培养、建立沟通机制等多方面开展重塑活动,督促企业“自立、自律、自强”,实现行业经济和区域经济和谐发展。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烨在总结中肯定了各地方协会在引导指导当地行业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当前,科技创新能力不强、市场秩序混乱已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不断变化的行业形势又给协会的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各个协会应根据自律性管理的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在重塑市场新秩序方面,企业是主体,协会是推动力,应从舆论工作、行业自律工作、质量标准工作、发挥各专委会和协会作用几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中缝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地方协会联系,针对具体项目开展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