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常德纺机新型气加压紧密纺摇架试车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9月23日讯 日前,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摇架制造部研制的QYJ200-160型气加压摇架、QYJ200-150J型气加压紧密纺摇架及环锭细纱机短车在常德纺机摇架制造部产品实验室安装调试完成,并且一次试车成功,纺出JC60支紧密纱。

  全新的气囊直接式气加压摇架QYJ200-160是原QYJ20-155型摇架的升级替代产品。它突破了采用传统加卸压方式摇架的锁紧与定位的技术瓶颈。该气加压摇架、色彩柔和、外型美观、线条流畅、造型简单,摇架材料刚性、强度明显增强。操作顺应了挡车工的操作习惯,加卸压轻便。结合车上的紧密纺设备,该气加压摇架生产的紧密纱消除了细纱产生的毛羽及飞花,并提高了纱线强力及耐磨强度,使纱线光滑。该产品是为满足客户老机改造降本增效的生产需要,在开发普通气加压摇架的基础上开发的新型气加压紧密纺摇架,以满足用户对国产环锭细纱机进行改造的要求。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