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104届广交会上 飞跃全力拓展新兴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8年10月15日,第10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在全球金融海啸大背景下,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备受关注。本届广交会实施重大改革,全面启用新展馆,首次分三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111万平方米,实现历史新飞跃。

  作为国家商务部首批重点支持的出口名牌,飞跃展区位于广交会专为自主品牌设立的“品牌馆”特装展区。飞跃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玲艳亲自带队参展,全面推出“专、精、特、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自动化、智能化、机电一体化缝制产品。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公司最新研发的电子、电脑缝纫机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尽管普通缝纫机订单受全球市场不景气影响大幅下降,而这些高附加值产品订单却比往届有了成倍地增长。展会期间,老客户们纷纷如约而至,了解新产品、洽谈新订单以及畅谈新计划。



客户纷纷了解新产品、洽谈新订单以及畅谈新计划

  随着欧美市场需求萎缩和出口呈现下行态势,尽管目前飞跃的欧洲市场订单依然保持稳定,但公司鉴于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未雨绸缪,积极考虑应对措施,加大力度开拓东盟、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仅15日一个上午就接待了十余批来自伊拉克、伊朗、加纳、苏丹和赞比亚等国的新客户,并达成了初步的订购意向。甚至有些急性子的非洲客户迫不急待当场就支付了定金。

  “虽然当前面临不利的出口形势,但困难是暂时的,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完全有信心克难而进,在调整中实现新的发展。”总经理毛玲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满怀地说,“只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松劲,飞跃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服装时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