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盛星电脑横机:笑傲金融风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1月2号是毛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盛会——第七届大朗毛织会开幕的日子,也是多家毛织企业共同庆祝的盛会。这样的庆典,看似风平浪静,看似行业同欢,看似繁花似锦,然而多家毛织企业倒闭,多少行业人士失业,这些都是无法忽略的事实。金融风暴愈演愈烈,没有那一个行业能够逃脱这样的诅咒,毛衫企业对电脑横机等大宗产品的采购开始攥紧腰包,无论是采购还是投资,都要考虑金融风暴即将带来的压力。

  这对于原本就不景气的毛衫行业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在这样的背景,全球羊毛衫网采访了江苏雪亮电器机械有限公司,惊异它在行业发展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还能够稳坐钓鱼台,不仅新推出了一款单系统电脑横机,还在东莞开了分公司——东莞市盛星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盛星东莞分公司——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据东莞市盛星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祖成先生说,盛星是国内第一家开分公司的电脑横机厂家,开分公司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朗以及周边毛衫产业比较发达地区的客户。东莞盛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的运营体系,主要负责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在广东开分公司的意义主要有:第一,售后服务非常快捷,24小时服务,服务更到位;2、与办事处不同的是:办事处大部分是销售人员,而东莞分公司有厂房,有配套的技术和生产人员,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多技术上的支持;3、节省了生产、销售等费用,更大程度的节省成本,让利给毛衫厂。


东莞大朗毛织展盛星电脑横机展台

  单系统电脑横机,低投入,高回报

  缘于金融风暴的影响以及行业的发展前景,目前中小型毛衫企业在投资电脑横机方面更为谨慎了,然而招工难的问题以及生产设备的落后仍然是困扰他们的一个大问题。毛衫企业想进一步的发展,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行业洗牌时期,就必须改进生产设备,然而现在大家对未来的信心不足,以及大力的投入会给毛衫企业带来资金周转上的压力,导致购买电脑横机的愿望下降。据江苏雪亮电器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邵爱明说,他们的单系统电脑横机正是解决了这样的一系列问题,是金融风暴时期毛衫企业稳定工厂经营状况的最佳选择。这款单系统电脑横机是07年开始投入研发,大朗毛织展上第一次与大家见面,这款电脑横机不仅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在编织花型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效果,特别适合取代手摇横机。

盛星SXC132SE-1单系统电脑横机

  未来:多种策略并举,笑傲金融风暴

  目前部分电脑横机企业的订单压后,销售额下降,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一年形势将更加严峻,盛星除了推出单系统电脑横机,在广东开分公司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外;同时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系列,将双系统的电脑横机进行技术改造,使机器更先进,成本更低,性能更接近国外的机器;同时将着手开发三系统电脑横机,多针距电脑横机,满足毛衫企业生产各种产品的需求;另外,随着订单的转移,以及国内外形势的变化,盛星将增加电脑横机的出口,国内国外市场同时开拓,相信在这一系列举措并用的情况下,盛星电脑横机一定可以笑傲金融风暴。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