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惠工三厂等缝企当选轻工业信息化先进单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主办的“2008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中国标准缝纫机公司上海惠工缝纫机三厂、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华一汽缝实业有限公司3家我国缝制机械行业优秀企业与其他76家全国轻工行业优秀企业一起荣膺“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2008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是针对全国轻工行业企业为范围,对在信息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行业企业进行表彰活动。此次大会对全国轻工行业内的79家“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和71名“信息化优秀领导”、69名“信息化科技人才”进行了表彰。我国缝制机械行业的中国标准缝纫机公司上海惠工缝纫机三厂、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华一汽缝实业有限公司当选为“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先进单位”。

  与此同时,中国标准缝纫机公司上海惠工缝纫机三厂厂长王瑞福荣获了“信息化优秀领导”称号,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田卫明、上海惠工缝纫机三厂的柳建华则荣获了“信息化科技人才”称号。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