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东佳纺机专注研发应对危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销售和利润增幅达到8%与12%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山东青岛东佳纺机集团依靠稳扎稳打、专注研发,超前决策、规避风险从容应对,使公司在保持国内市场基本平稳的基础上,大踏步迈向国际市场。2008年集团销售收入和利润同比分别增长8%和12%,出口交货值比上年增长460%。

  有着50年历史的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梳理机械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秉承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在纺机市场形势火爆时,青岛东佳纺机经得起诱惑,没有盲目扩大投资,而是专心致志地研发新产品。公司自行设计、研发的特种纤维梳理机、竹纤维梳理机、新型麻纺梳理机、新型羊绒分梳联合机等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两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有两种产品分别列入国家火炬项目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有四种产品被列入青岛市级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和科技攻关项目。去年,该公司自主研发的DJ2006型清梳联成套设备通过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成功推上市场。

  青岛东佳纺机注重市场分析预测工作,超前决策。早在2007年,该公司通过对产品市场和原材料市场进行大量分析预测,集中采购了钢铁、焦炭等主要原材料,有效地规避了2008年原材料价格急剧攀升所带来的风险,仅此一项就为企业节约资金近600万元。同时,他们通过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盘活存量资产,加强资金回笼等措施,使该公司2008年货款回收率达到110%,资产负债率控制在26.7%,为企业保持了充足的现金流。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