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T-Tech公司力推短纤分批整经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株式会社T-Tech Japan 公司近日推出了适用于喷气织机的TW10S型短纤纱分批整经机。

  该机的经轴采用直形伸缩方式筘,由于其安装在辊筒附近位置,因此易于穿经。为了保持均等的间距,可通过手轮控制筘的伸缩来调整卷取宽度。由于该机的压辊对经轴施加了一定的压力,从而使卷绕的经轴具有适当的硬度和平滑的表面,其回弹装置还可以防止停车时出现毛羽。该短纤分批整经机经轴的提升可通过气缸来实现,经轴装卸简便易行,可直接通过制动马达实现,通过按钮开关或废丝探测器,可以使经轴或辊筒在瞬间停止。该机利用压辊计测量可进行无打滑高精度卷绕长度的测量。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