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高淳380名服刑人员获服装缝纫工A职业资格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组织考评专家,对高淳监狱380名服刑人员开展服装缝纫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参加考评人员合格率达99%,优秀率为30%,所有合格人员将获得由省劳动厅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全国服装缝纫工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高淳监狱围绕“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服务和谐社会”的监狱工作方针,立足于服刑人员本质改造,不断创新观念和举措,狠抓服刑人员职业技术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建设,努力构建服刑人员职业技术教育新平台,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2004年以来,监狱先后有1200余名服刑人员接受了系统的技术培训,有120余名服刑人员获得了劳动局颁发的社会认可、全国通过的各类初、中级技术等级证书,通过帮助服刑人员掌握劳动技能,为将来刑释回归社会谋生就业提供一技之长,有效拓宽了教育渠道,降低了重新犯罪率。这次技能考评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高淳监狱对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工作进一步融入了社会,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