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恒鑫纺机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省财政厅和国税局、地税局复核,陕西恒鑫精密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于日前获得由陕西省财政厅和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为2008年国家出台的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实施后被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陕西恒鑫精密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科技的专业人才。近年来,该公司所研发的纺织机械、纺织配件、手摇发电机等产品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公司所研发的棉精梳机、条并卷联合机等系列产品,不仅设计理念先进、工艺创新性强,而且在设备运行速度、稳定性、自动检测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可与世界同类型产品相媲美。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