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上下游携手推动自动络筒机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及时交流科学使用自动络筒机的经验,加快自动络筒机的推广应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于4月26~27日在浙江杭州市组织召开“东飞马佐里杯”2009年扩大自动络筒机推广应用、节约用工、提升产品质量档次研讨会。国内专家、纺织企业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自动络筒机在节约用工、提高产品档次上的效果显著,与会技术人员对目前自动络筒机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普遍关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专业委员会秦贞俊教授、浙江纺织工程学会章友鹤教授受邀介绍了国内外自动络筒机的发展趋势,以及科学使用自动络筒机主要关键技术。
  秦贞俊认为,全自动络纱机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取得了许多重要的技术进步。目前新型全自动络筒机具有精密定长、精密防叠、高强无痕接头、异纤清除、模块化上蜡等特点,较以往自动络纱机有了很大发展,络纱卷绕质量大为提高,自动络筒机步入新的发展阶段。章友鹤提出,科学用好自动络筒机,必须提高接头质量,发挥电子清纱器的作用,把质量控制过程中的离线检测和在线检测技术精密结合,既对产品质量进行有效的控制,又使自动络筒机效率最大化。
  科学用好自动络筒机,是当前纺织企业十分关注的一个课题,部分纺织企业分享了他们使用该设备的经验。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精细管理使自动络筒机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公司总经理吴琦萍认为,络筒效率体现棉纺企业管理水平的综合指标,反映原料、工艺、操作、设备等环节的变化, 纺织企业需要从人员、设备多方面着手,制定措施落实责任,精细管理。
   研讨会不仅吸引纺织企业的关注,纺机企业尤其是自动络筒机的相关生产企业对该项设备最新技术发展和用户使用信息也格外重视。东飞马佐里纺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小华介绍了细络联新技术应用效果与发展前景。上海凯利纺织五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新型自动空捻器的技术特点。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与下游用户的现场交流,能够帮助纺机企业不断进行自动络筒机设备的技术完善。
  目前,棉纺企业使用自动络筒机已超过2万台,无结纱比重上升到70%以上。积极使用自动络筒机,扩大优质无结纱生产成为纺织企业的共识。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研讨会的召开,将帮助他们加快技术升级,推动纺织企业使用自动络筒机的步伐。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