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陕西恒鑫纺机打造高性能精梳设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陕西恒鑫精密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将推出多款传统主打设备,其中HXFA299B型精梳机和HXFA379型条并卷联合机将成为参展亮点。

  HXFA299型棉精梳机采用优化设计和实验方法,对车头箱、钳板运动相关原件尺寸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大幅度降低了噪音,使整机运动更加的平稳可靠;并采用计算机仿真优化设计,整车运动协调、稳定、速度高,最高可达500钳次/分。同时,恒鑫纺机公司在优化牵伸结构、减少停车率、提高整体生产率等方面,对该机进行了多项细化改进,使设备的高质量梳理效果和其工艺指标可与进口设备相媲美。在设计上,该机在传统纺机设计中加入工业设计元素,使整车外观美丽大方,而先进的自动化控制与人机界面,让操作简单、便捷。

  HXFA379型条并卷联合机是在该公司之前开发的HXFA368型条并卷联合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高效纺织设备,既可为精梳机做工艺准备,同时又为双精梳提供中间工序。它是高速精梳机棉卷的配套准备设备,将普通并条机生产的28根生条经一定的牵伸合并为棉网,两层棉网叠加卷绕成直径500~650mm的棉卷供精梳机使用;或者将一次精梳后的棉条经很小的牵伸直接合并为棉网,卷绕成棉卷供精梳机使用。该机采用积极喂入式罗拉输条装置,牵伸部位与紧压罗拉部位平齐,消除了牵伸棉网爬坡,减少了意外牵伸。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