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上海和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HY-系列自动裁剪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HY-系列自动裁剪机是上海和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大批量生产而研发的高精度、多功能裁剪系统。而HY-H2011自动裁剪机主要适用于内衣以及汽车海绵座垫等高附加值产品领域的生产。

  HY-H2011自动裁剪机拥有8种吸附力度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裁剪要求,更加节约电能;剪口有4种形状可供选择;控制软件可通过自动补正角度功能对送入时产生倾斜的布料进行补正后裁剪;采用了上下往复式直刀裁剪,可满足各种形状线条的裁剪,尤其擅长裁剪弧度;裁剪好的部分有薄膜自动进行再次覆盖,减少空气泄漏,保证裁剪精度;裁剪可无限量续料,可边裁剪边做准备工作,节约时间,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可任意选择裁剪起始点,节约面料(即使是面料布边也可充分利用).

  此外,HY-H2011具有先进的静音设计,可降低工作环境噪音;集中(室外)排气,减少灰尘,改善工作环境;设备配有自我诊断功能,一旦发生故障,操作屏幕可进行自动提示;软件控制独特,解决面料热熔有5种方式可供选择;特制刚毛,避刀性好,不易损耗,降低后期耗材成本;设备操作更具人性化,操作简单、方便。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