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PC9890G-D系列高速直驱电子平缝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C9890G-D系列高速直驱电子平缝机是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直接驱动微型内置伺服马达的自动切线高速平缝机。

  PC9890G-D3高速直驱电子平缝机则是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原自动电脑高速平缝机型的基础上全新改版,机体和部分零件经过精心最优化的设计实现了最佳平衡,结合直接驱动伺服系统,实现了快速反应启动、准确停针;降低了操作时的噪音和振动。

  本机没有采用V形皮带,克服了因皮带摩擦而掉落的料屑污染,皮带绕线等问题;并可无损耗地直接传递,从而使能源损耗降到了最低的程度;相对于皮带驱动系统(AC伺服马达)能源损耗率约下降10%,相对于普通离合马达能源损耗率约下降60%.

  PC9890G-D3高速直驱电子平缝机主要适用于鞋帽、皮包,以及针织等各种服装的理想缝制设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