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巨森升级版三系统电脑横机本月即将推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12月,绍兴县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升级版三系统电脑横机,系统将全面升级,沉降片更新,性能将更加稳定。巨森三系统电脑横机耗电量小,编织速度快,编织质量高,真正为客户减少成本,增加利润。

  日前,公司将规划成立产品陈列室,向客户全面展示公司各系列、规格、型号的电脑横机。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巨森电脑横机,了解成功机械有限公司。

  据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韩主任告诉笔者,在进行产品升级、设立成立室的同时,公司还定期给售后服务人员做培训,总结客户在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集中进行交流、解决,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综合技能,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同时,公司推出电脑横机一年的免费保修期,保修期内我司为客户上门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赠送制版花型及制版教材,教材由公司内部技术人员自己编写,内容实用、新颖、通俗易懂,真正授人以渔。据了解,新版教材已经定稿,比原来的说明更加详细。

  成功机械为目前国内较大生产电脑横编织机的厂家之一,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加工设备,先后研制成功国外先进水平的JS-152、JS-252、JS-352等不同规格的电脑横编织机,功能齐全,性能稳定。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