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聚旺公司圆网印花机销售突破80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建晋江聚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达芬奇开放式圆网印花机,自2008年10月至今,已经逐步打开市场。在2009年受到金融危机影响纺机行业处于近10年来低谷时,该产品依然是供不应求,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一年来产销超过80台。

  据介绍,达芬奇系列印花机采用高精度的磁棒印花,其核心技术是与欧洲企业合作开发的,其最大优势在于全机由电脑进行远程控制,自动化程度高,对针织布、梭织布、长毛绒或者更厚织物面料的印花效果显著。此外,聚旺机械还专门针对长毛绒、珊瑚绒以及针织弹力布的张力问题、卷边问题对设备进行了改进,使其达到松式进布,平稳出布,保证面料的克重、幅宽等关键指标的要求。

  今年6月份,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上展出的达芬奇开放式全面料(适合从仿真丝到长毛绒的所有面料)圆网印花机,让前来参观的中外客商大为震惊。该款达芬奇开放式圆网印花机具有控制印花位置功能及远程监视和故障诊断,适用于天然纤维、化学纤维及其混纺的机织物和针织物印花,新颖的拉网机构,具有断网自动控制停车的安全功能;采用磁棒和刮浆器,可以使织物在印刷过程中显示灵活性和实用性;采用奥地利贝加莱的计算机伺服机分布控制系统,可与企业局域网连接,实现远程监视及故障诊断。该款机器以高质量、节约能源、减少操作人员的优越性能,展现出“达芬奇”的独特魅力,成为印染机械行业的新亮点。

  聚旺机械公司创建以来,就始终致力于创新,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和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在上海成立了印染机械研究设计室,同时该公司的研究中心“泉州印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于2009年8月被列入“第五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之中。

  2009年至今,聚旺机械公司的销售量节节攀升。尽管经济危机对行业带来了冲击,但聚旺机械公司的产品仍然引起了业内企业的强烈关注,购机者络绎不绝,不仅吸引了国内外许多新老客户,更有不少专业人士饶有兴趣地前来咨询和订货,今年的订单远远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尤其出口订单,突破了原来只有发展中国家的区域。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