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石狮市纺织染整缝制 机械设备专业市场建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总投资3亿元,占地6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的石狮市纺织染整缝制机械设备专业市场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并已经开始进行内外装修,海内外招商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据悉,该专业市场将作为2010年海博会的3号展馆,进行各类机械设备的展示。

  由于此前石狮的纺织服装设备销售一直是分散经营,难以形成规模效应,很多企业不能迅速更新生产设备,也无法及时进行技术改进,使企业的竞争力受到很大制约。石狮市纺织染整缝制机械设备专业市场总经理王忠诚说:“专业市场建成后,将集中国内外知名的纺织、染整、缝制以及辅料设备品牌。石狮以及周边的企业今后不用去外地,就能买到国内外一流的机械设备。”

  据悉,纺织染整缝制机械设备专业市场建成投入使用后,平台的服务可以延伸到售前咨询、投资分析、售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售后维修保养等,并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改解决方案。同时,这个专业市场的建立,不仅能够满足石狮中小企业对先进设备的需求,而且也有利于推动石狮整个服装产业装备水平的提升。

 


来源:服装时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