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缝制设备零部件供不应求,5年黄金发展期将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业内人士称,金融危机使非刚性需求的服装业受到很大冲击。经济回暖后,服装厂订单满天飞,需要大批缝纫机,落寞了许久的缝纫机零部件企业也由此被激活。

  5年黄金发展期将至
 
  目前,武汉有300多家缝制设备商。武汉缝制机械商会统计,今年1—7月份,武汉缝纫机行业的产量与去年全年持平,估计今年全年增长速度将在40%—50%,整个行业产值达到10亿。
 
  湖北省服装商会负责人称,湖北潜江正规划中部最大的“国际服装产业园”,服装业向中部转移是大趋势。这将给武汉缝制设备商提供新的销售渠道。一家衣车行总经理说,以前武汉服装企业多从广东、北京等地采购设备。近5年来,本土缝纫机企业提档升级,开发出各种新设备,已能完全满足本地企业的需求。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