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自动络筒机2月国际招标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统计:2011年2月,我国自动络筒机国际招标市场共发生项目近30个,累计采购数量150多台,与2010年同期相比,项目量稍有增长,但产品数量需求及中标金额的增长幅度较大,中标产品增长76.34%,中标金额翻倍。

络筒机,招标

项目量
 

  地区分析

  2月份的近30个项目分布比较广泛。浙江项目量最多,安徽、湖北、江苏、山东地其次。不过从产品数量需求来看,依次是浙江、山东,湖北2月份对络筒机需求猛增,仅次于山东,采购数量30台以上,排在月度第三位。安徽市场也比较乐观,数量需求在20台以上。河南、上海在2月份对络筒机表现出少量需求。

络筒机,招标

地区
 

  中标代理商

  2011年1月,村田与Oerlikon共享我国络筒机国际招标市场。2月,村田机械株式会社镇守江山,项目两方面保持了54.55%的份额,中标产品超过100台,中标金额约占三分之二的市场。而OerlikonSchlafhorstZweigniederlassungderOerlikonTextileGmbH&Co.KG失势,中标项目量仅维持了18.18%的份额,产品数量及中标金额与村田拉开差距。意达(亚洲)有限公司重现江湖。中标项目量占比22.73%,但中标产品数量及中标金额在整个月度中的分量还存在较大提升空间,与Oerlikon存在一定差距。

络筒机,招标

中标代理商
 

  中标制造商分析

  2010年络筒机国际招标市场中标制造商依然三足鼎立:村田、萨维奥、欧瑞康赐来福。其中村田项目量占比近60%,产品数量过百台,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在我国络筒机国际招标市场具有相当的势力。萨维奥、欧瑞康赐来福与代理商的情况极为相似。

络筒机,招标

中标制造商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