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斯托尔上海纺机展推出新机型效率提升14%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摘要: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于2011年6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德国STOLL公司盛装亮相,在本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数款历史经典机型——向我们展示了STOLL如何一步步让想象成为现实,还展示了2款高效率的最新机型。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于2011年6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德国STOLL公司盛装亮相,在本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数款历史经典机型——向我们展示了STOLL如何一步步让想象成为现实,还展示了2款高效率的最新机型:CMS 502 HP和CMS 502 HP多针距、最新推出的PEP技术、举办专业时装秀。在此次展会上全球羊毛衫网记者有幸采访了德国斯托尔(STOLL)公司Dr. Hermann和香港中大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浚先生。


  STOLL电脑横机展台

  陈列了数款历史经典机型,展示斯托尔(STOLL)如何一步步让想象成为现实

  Dr. Hermann先生告诉我们,本次展会STOLL展台陈列了数款历史经典机型。说起STOLL公司的历史,要追溯到1873年。那一年Heinrich STOLL先生成立了STOLL公司,几年之后,世界上第一台编织双反面组织的手摇针织横机成功发明,并由此引发了针织横机的产业革命。

      1936 AJUM型号机器成功面世:双系统、具有自动翻针功能。

  1993 CMS433.6型号机器在当时被认为是高效率的经典之作。

  2009 代表了更高生产力的新型CMS HP系列电脑横机问世,生产效率最高可提升14%。

  Dr. Hermann说:138年来始德国斯托尔(STOLL)公司终坚持德国制造、德国品质,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电脑横机制造商,也是全球少数生产所有电子部件生产商之一。斯托尔(STOLL)潜心致力于针织横机技术的发展,每一次的革新技术都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进步。并一直关注市场趋势和技术升级,在“创意与技术”、“流行和生产”的道路上一直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2个紧凑型编织系统 + 1套效率升级包 = 斯托尔高效率

  在本次展会上,STOLL展出的“HP(高效)”的CMS系列电脑横机增加了两款新机型:CMS 502 HP和CMS 502 HP多针距。使用新型CMS 502 HP和CMS 502 HP多针距,您会明显感受到产能的提升:紧凑型多编织系统、更快的机头回转将效率提升10%,而最新研发的效率升级包让效率再攀高峰——提升4%。拥有效率升级包技术的CMS 502 HP和CMS 502 HP多针距是名副其实的高效率编织机!完美的性价比更使其成为关注产能的毛衫生产商的最佳选择。


  STOLL展示的最新机型

  推出效率升级包(PEP),此技术将运用于大部分CMS系列机器中

  Dr. Hermann告诉全网记者,本次展会还推出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效率升级包(Productivity Enhancement Pack),此技术将运用在CMS系列机器中,不仅改进了电子硬件设备,还同时提升了系统操作功能——软硬件的改进结合新推出的改进的M1plus?花型软件:生产效率平均提升4%——考虑到不同组织和花型的生产存在差异。效率升级包将运用在以下机器中:CMS 502 HP、CMS 502 HP 多针距、CMS 520 HP、CMS 520 HP多针距、 CMS 530 HP和CMS 530 HP多针距的所有针型,以及CMS 822 HP部分针型。这些高技术的应用将直接提高毛衫厂的生产效率。

  应市场对于粗针编织设备的需求,推出新款4L织针

  应市场对于粗针编织设备的需求,现场斯托尔还将展示一款适用于CMS多针距机器的新型织针:4L织针,适用于E2,5.2到E3,5.2。大针勾和高针头的设计能够喂入更多的纱线——生产的毛衫完全可以媲美手工编织效果的粗针织物。新款4L织针将运用于以下机器: CMS 502 HP 多针距,CMS 530 HP 多针距,CMS 520 HP 多针距和CMS 822 HP 多针距。

  展示最新M1plus? 花型设计软件

  本次展会,还展示了最新、拥有众多功能升级的M1plus?花型设计软件。升级版M1plus?花型设计软件适用于新款机器以及新技术,另外还有很多新的功能提升。

  为观众带来毛衫流行集锦,并现场举办毛衫时装秀

  在展会现场,我们还看到了斯托尔时尚技术中心在展会现场为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STOLL德国、中国流行集锦,还提供了STOLL花型库、STOLL基础花型册,分享了与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合作的针织毕业设计代表作品。为了把STOLL电脑横机生产毛衣的效果展示的更直观,STOLL在展会现场每天定时推出的四场专业时装秀,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所展示毛衫的款式和模特的专业程度让很多人为之惊叹。


  STOLL展台举办时装秀

  陈浚先生向我们介绍,STOLL一直以其高品质服务于毛衫行业,不仅参加像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这样专业的大型展会,我们还于今年4月8日在浙江桐乡举行了新机展示会,展示了同属“HP(高效)”系列家族的CMS 502 HP电脑横机。最新的电脑横机不仅在中国展示,在今年9月斯托尔(STOLL)还将带着高性能的电脑横机设备去巴塞罗那参加四年一度的ITMA盛会。

  在未来,斯托尔(STOLL)会在中国的中西部投入更大的力量,与当地学校合作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让更多的厂家享受到STOLL电脑横机产品带来的高效率、高回报。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