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陕西宝成公司全力打造棉纺成套产业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4月29日BHFA1382型单眼高速单眼并条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后,陕西宝成航空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BHFA1299型棉精梳机”、“BHFA368型条并卷机”两个项目,又于5月21日在浙江省富阳市通过了由宝鸡市科学技术局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技术报告和使用报告,审查了设计文件和查新报告,并到设备的运转现场——浙江春江纺织集团进行了测试后认为, BHFA1299型棉精梳机技术指标满足了高效能棉精梳机要求,BHFA368型条并卷机设计方案和制造工艺先进,生产运行平稳,产品质量稳定,两类设备整体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BHFA1299型棉精梳机采用了新型牵伸罗拉清洁装置、新型牵伸胶辊清洁装置、棉条筒对正推出机构、小台面板自停结构、新型棉条输出装置。该设备的主要技术创新点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采用可调节锡林定位技术,使得定位准确、调节方便;二是将曲柄设计长度减少至55毫米,通过缩小钳板摆动角度,减小转动惯量,实现了整机运行的平稳性和近似等隔距梳理;三是牵伸支座由整体式改为分体式,后区牵伸隔距根据纤维长度可调,改善了牵伸效果,拓宽了适纺范围;四是优化了钳板加压圆弧曲面和皮老虎尺寸,改善了输出棉网质量。通过优化设计,取消了输出罗拉,提高了整机技术水平。经专家组在465钳次/分钟条件下的实际测试:高速下运行平稳,噪声低。精梳条条干CV值为3.78%,棉结为20粒/克,杂质为6粒/克,机台内重量不匀率为0.81%。

   BHFA368型条并卷机主要技术创新点为:罗拉牵伸机构调节范围扩展为36毫米~50毫米,提高了适纺范围;通过改变变速齿轮传动比,减小前区牵伸倍数至1.06,改善了棉卷质量,并可应用于双精梳工艺产品;承卷罗拉采用放射性轮辐板焊接结构,在保证承卷罗拉强度的前提下,提高了其静平衡性能;牵伸摇架复位机构采用拉簧复位装置,提高了自停灵敏度。通过优化设计,运行速度可达160米/分钟,提高了整机技术水平。经专家组在150米/分钟速度下测试,该机棉卷重量不匀率0.5%,成型棉卷两侧光滑平齐,无明显黏连。

   BHFA1299型精梳机和BHFA368型条并卷机从今年2月份起委托浙江春江纺织集团公司进行实物试点生产和工艺性能试验。经过3个月的试生产,春江集团的技术人员认为,BHFA1299型精梳机具有更高效、高产、高质量的特点,创新设计合理,工艺性能好,维修方便,电器和气动元件性能可靠。经试生产测试,CJ14.5tex、CJ9.7tex棉精梳纱质量指标均达到同类产品国内先进水平,尤其是设备运行速度达到400钳次/分钟与450钳次/分钟状态下生产的精梳棉卷质量水平达到了国外同类精梳成套设备的先进水平。BHFA368条并卷机在车速达到80米/分钟~120米/分钟时,机台效率80%以上,每班开6小时,可完全满足6台精梳机的需要,每天生产精梳条3800公斤。BHFA1299精梳机:车速380钳次/分钟,机台效率达到80%以上,单台产量为44公斤/台时。

  据了解,陕西宝成航空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此次通过鉴定的BHFA1299型精梳机和BHFA368型条并卷机以及此前通过鉴定的BHFA1382型单眼高速并条机都将参加今年6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纺织工业展览会。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