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新杰克强势亮剑CISMA201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ISMA2011,续写辉煌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作为两年亮相一次的行业风向标,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将于9月27日在上海再次拉开帷幕。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上,CISMA2011被赋予了更多期望,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集缝前和缝中为一体的缝制成套方案解决服务商和行业骨干企业新杰克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

  历经2年的拼搏进取,新杰克再一次整装待发全面迎接CISMA2011,新杰克没有辜负这份沉甸甸的期待,1146平米的展位面积,工业缝纫机、节能电机和自动裁床三大类产品齐齐亮相,六成以上新品就是最好的例证。

  CISMA2011,新杰克首次提出了一个既完美契合时代背景又精彩诠释新杰克品牌形象的主题:一线科技 盛装天下。CISMA2011主办方提出了“质量·效益·绿色”的主题,虽与新杰克的主题表述不同,但内涵其实是一致的。

  随着产品结构的积极调整,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近些年来,新杰克研发生产了大批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新品研发速度和科技含量始终领先行业水平,“一线科技 盛装天下”诠释了新杰克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形象。 “一线科技”既表示一流、领先、顶尖、顶级,也表示一针一线的缝纫技术。不仅能阐释缝制行业属性,更能传达杰克科技领先的意境;“盛装天下”则既表示新杰克缝纫机以完美的设计、精良的技术、不懈的追求成就顶级的服装品牌,也与新杰克“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缝制设备和服务,为人类缝制新文化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使命完美吻合,新杰克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服装行业的支持与发展,新杰克也必将为服装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本次展会上,希望参观的行业人士能透过新杰克的产品,感到到新杰克的用心,新杰克一直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节能,质量更完美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用节能、环保、全自动化系列产品引导缝制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CISMA2009,满载荣誉

  回想两年前的CISMA2009,那一年新杰克高品质的参展展品和展位现场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时任台州市副市长虞选凌亲临新杰克展位现场,并称赞:新杰克在台州工业经济中很有希望做到百亿企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高度称赞:新杰克是很有活力、富有创新的企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田民裕赞赏:新杰克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那届展会,新杰克凭实力把展厅从上届第三展馆直接升级到了第一展馆,展厅面积不减反增,达到871平方米,共推出近100多个智能型、自动化新产品,包括自动铺布机、自动栽床,在全国缝制设备品牌中尽显新风采。其中,JK—T5878—58B全自动门襟机采用全球首创机头移动结构,一次性完成T恤门襟关键工艺的缝制和裁剪。JK-T3020电子花样机系列是一款集机密机械、气动与电脑技术于一体的光机电一体化专用缝纫设备。配备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的国内最先进的专用控制系统,可通过USB接口直接导入缝纫花样,操作方便、直观。电脑直驱高速平缝机,因率先解决了“缝纫鸟巢”技术而获得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很当时多客商表示,这几款机器是他们近几年来见到的最好新品。

  不仅如此,CISMA2009上新杰克有10款新品获奖,是当时中国缝制机械行业中新产品数量最多、结构最合理、获奖层次最高的企业。

  CISMA是新杰克与客户业界同仁交流的平台,新杰克希望通过本届展会,传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更好地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和心声,听取客户对我们在用产品和展品的反馈意见,为我们将来推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的解决方案积累资料。也希望通过自身先进科技的展示,公司形象和员工风貌的展现,继续提升新杰克品牌的美誉度,让客户信任新杰克,并且相信新杰克就是企业发展所需要的最佳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