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激情穿梭,中捷直驱系列设备引爆cisma201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多日的筹备,9月27日上午第25届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开幕。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缝制设备展览会,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也是全球最为重要的缝制行业类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主题词“质量、效益、绿色”,意在倡导中国缝制设备技术向更加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的的方向发展。各家缝制企业纷纷推出了各种高效节能的前沿产品,其中中捷推出的全系列直驱产品更是吸引众人眼球,火爆全场。

  上午9点,展会刚刚开幕,位于W1-A17、A22的中捷展位人头攒动。1000平方的展区,布置得简洁而大气,摆放在其中的16大系列直驱型缝制设备宛如16道亮丽的风景,让一个个过往的客户和观众纷纷停下了脚步。

  经销商来了,服装企业的老板也来了,台湾同胞来了,巴西、土耳其的客户也来了。70多件展出的机器被客户围成了70个圆圈。70多个人圈子,上千种声音,传达的都是对中捷直驱缝纫机高效节能的惊叹和赞赏。

  9点10分,新加坡缝纫机商公会主席张锦泉先生一行莅临了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区。张锦泉先生说他刚进展会第一件事就是想来看看中捷的产品。中捷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开坚热情接待了张主席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张锦泉先生说,非常高兴看到今天中捷取得的优秀成绩,为整个缝制机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信息。


  9点30分,蔡主席刚刚送走张锦泉先生一行,原轻工业部部长、全国人大第八、第九届常委、财经委副主任曾宪林同志一行在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长何烨等人的陪同下迎面而来。曾老仔细观看了几大系列直驱机器的现场操作,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曾老对中捷股份的卓越的研发生产能力表示肯定,并鼓励中捷继续努力,加快产品的研发速度,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合作,努力成为世界缝制行业的引领者。


  11点12分,日本缝制机械工业会会长安井义博先生一行莅临中捷展区参观交流。中捷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开坚热情接待了安井义博先生一行,并与其共同探讨了全球化背景下缝制设备产业的发展问题。安井义博先生表示,近年来,世界经济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缝制设备制造业在近些年日新月异。通过这次CISMA展,可以看出“中捷”在品牌推广、全球化战略、新产品开发等方面都有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他祝愿中捷公司不断发展,大家齐心协力,为世界缝制机械行业做出贡献。


  下午4点20分,上海浦东新区国资委主任陆方舟、上工申贝集团董事长张敏也专程来到中捷的展区。陆方舟主任对中捷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捷股份和上工申贝的合作寄予了厚望。

  机器的高速运转声,洽谈区的笑声,咨询区的询问声交织在一起。在温暖的灯光映照中,整个中捷的展区俨然成了一个巨大的绿色缝纫机,人群如线穿梭其中,工作人员如梭忙前忙后。在这个有限的区域里,以“绿色”、便捷、直观的交流方式,大家共同缝制着缝制着绿色生活的精彩,缝制着精诚合作的纽带,缝制着共进共赢的未来。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