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海宁皮革巨资引进设备提高节能效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大众皮业有限公司的车间里,5条挂晾机生产线正在运作中。一张张皮革经过20米长的烘箱后,在200多米的生产线上循环移动,充分利用车间上空余热和空间使皮张自然干燥。

  “和原来的烘房相比,新设备大大提高了节能效率,平均每月可以节省蒸汽近500吨。”大众皮业工务部的诸经理告诉记者,在原有3条挂晾机生产线的基础上,今年又投入近50万元,新增了两条生产线。

  记者从海宁市统计局了解到,上半年,海宁市834家规上工业企业消耗各类能源折合标准煤85.19万吨,同比增长8.5%。完成工业总产值491.23亿元,同比增长31.5%,实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2%。经初步测算,单位工业增加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9.0%。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