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今冬流行粗针毛衫,工厂忙买粗针电脑横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直以来,潮流都是人们追逐的对象。随着季节的变化,气温的下降,时装界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趋势,在T型台上,模特们身着各大品牌毛衫成衣向人们展示着当下或将要流行的趋势,厚重的毛衣外套,各色拼接,粗针的长围巾等都在向人们昭示着现在流行的是粗针毛衫。


粗针的长围巾

  当然有流行就有追随,目前各个毛衫生产厂商接到的订单大多以粗针为主。然而现在很多的毛衫厂做粗针的机器还以手摇横机为主,手摇横机做粗针毛衫,工艺复杂、手工翻针麻烦,需要时间较长,且效率不高。而粗针的电脑横机却能将上述问题轻松解决,大大缩减了毛衫生产时间,提高了效率,且在电脑程序的控制下,机器编织稳定,能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投资3G电脑横机,进行粗针毛衫加工,对于目前较为微利的毛衫加工行业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街头流行粗针毛衫

花型复杂的粗针毛衫,手摇横机编织工艺复杂

  目前,国内“粗针电脑横机的引领者”杭州嘉大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一款价格便宜、性能稳定的3G电脑横机,可进行成圈、集圈、吊目、胖花、浮线、翻针(绞花、挑孔、移针)开领等混合编织,是生产粗针毛衫企业的最佳选择。同时嘉大公司还可帮助毛衫工厂打样、接单、小批量的加工,希望能更好的推动粗针毛衫产业的发展!据我们了解,作为国内最先生产粗针电脑横机的厂家之一,粗针电脑横机的引领者杭州嘉大公司在粗针电脑横机技术研发上比大多数的国产电脑横机都早3年左右,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供不应求。

  精致型的毛衫向更细的针型发展,包括14G,16G,18G,20G,是一种技术和工艺型的毛衫;纯休闲型的毛衫更向着粗针方向发展,包括12G,9G,7G,5G,3G,是一种强调设计与内涵的毛衫,它给人的是一种文化、一种品牌的魅力。当下粗针毛衫是流行的趋势,能跟上流行,把流行穿在身上,是毛衫行业的发展的方向,也是嘉大公司的意愿。

  想了解更多毛衫信息,请联系:

  联系人:姜经理
  手机:13857115078
  QQ:397550801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