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杭机集团试制成功数控龙门动梁式导轨磨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杭州机床集团试制成功用于数控轨道板磨床导轨的精密磨削加工的首台HZ-KD6525×16数控龙门动梁式导轨磨床,验收合格后已投入试生产。
  
  杭机集团市场营销部姚峻向雅式机械工业网介绍说,机床横梁上下移动通过左右立柱上的滚珠丝杠来带动,横梁与立柱的锁紧采用同一液压动力源供应压力油的多点夹紧的液压碟簧夹紧机构。当需要移动横梁时,首先松开横梁夹紧机构,由两个伺服电机分别通过二个蜗轮减速箱带动升降丝杠进行同步转动。今后,为得到更高的横梁水平精度,将在横梁上放置电子水平仪,水平误差的讯号作为同步误差的反应,以便更好地保证横梁的水平精度。
  
  HZ-KD6525×16数控龙门动梁式导轨磨床具有磨削中凹或中凸的导轨曲线的功能。机床采用双立柱龙门式对称布局,由床身、双立柱及顶梁组成封闭的框架结构,在双立柱上安装有一可上下移动的横梁。横梁上有两拖板,分别安装周边磨头和万能磨头。双磨头分别沿拖板导轨作垂直升降运动;拖板沿动梁导轨作横向运动;工作台往复运动由液压驱动。床身与工作台采用静压导轨副。
  
  姚峻表示,动梁式龙门结构在制造上难度较大,国内只有极少数的厂家能制造这种机床。长期以来该类机床必须依靠进口价格昂贵的德国、意大利、日本产品。现在,杭机集团能自行制造高档动梁式导轨磨床,为国内众多用户提供关键的导轨加工装备,成为中国的“瓦德利希”。
来源:中国机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